黑云卷分卷(说我抑郁的亖)

素质没输过,三观没赢过

一点灵感,谁写出来了记得踹我一脚

  供各路大佬写文的灵感。

  英雄协会和神明开战,埼玉虽然战胜了神明但神明也留下了让世界遗忘埼玉的诅咒。于是大战之后,世界回归平静,英雄协会其他英雄照常打怪人、受到民众拥护,当然,除了埼玉。没有人记得埼玉,杰诺斯、龙卷、吹雪、king、弗莱士、甜心假面甚至基纳斯都说不认识他,一切他在世界上存在过的痕迹都不复存在,只有他自己记得自己的一生。他再次成了伪装英雄的市民,默默无闻地打着怪人。没有人相信是他打败了神明,世界都唾弃他。这样的生活中的一天,埼玉出门买菜,走到大街上的时候被人认出来拦住了。埼玉这段时间生活一直很压抑,所以十分愤怒,这个时候身后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  “喂……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?”

  “我记得以前有个对我来说十分重要的人,我甚至把他当成了自己余生的意义所在,但他消失了,没有人认识他。”

  “你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,但我记不起之前我们是否见过了。”

  眼睛下方涂着紫色眼影的忍者说道。

  (拜托了来个人帮我写吧)

评论

热度(12)